4.3.11

第二次超音波和驗血報告

昨天依約進行了第二次超音波檢查
照了一陣後
我問負責幫我照超音波的女士
貝比還好嗎?
她說還好啊,沒什麼問題啊
問她那水瘤呢?
她說腹部超音波看到很表面
根本看不出什麼詳情
就說如果我願意的話
進行陰道超音波會比較好
那樣會看得清楚一些

我接受了她的建議
但請她先讓我上個廁所
因為之前非常聽話的照醫生的吩咐
在進行超音波前兩小時喝六百毫升的水
真是活見鬼
我在喝了水一個小時後已尿急到不行
便趕快上了廁所然後再喝水
這樣其實也不對
因為在不到一小時內又非常尿急了
所以在進行腹部超音波時
我已急到沒辦法思考
一心只想著趕快上廁所

上完廁所後又回到剛剛的小房間內
準備進行陰道超音波
我望著前上方的螢幕
什麼都看不懂
只好靜靜的躺著
然後那位女士突然開口說:
there are two babies
我和先生兩人當場傻掉
不知道怎麼反應
真是太意外了

超音波程序完成了
但他們需要先整理報告
然後再把結果傳給我的GP

今早便依約去見醫生
看昨天的超音波報告和上星期的驗血結果
這次驗血就只驗癌抗原(CA125)
報告顯示指數比上一次更高一些
而且超音波也發現水瘤有出血跡象
醫生說懷孕時的指數通常不可靠
不用過於擔心
但為了安全起見
他還是當場幫我們打了電話到醫院的婦產科做預約
讓我們可以聽聽專科的意見
我們現在就等著婦產科打電話來
通知我們去見專科醫生的時間

至於雙胞胎
報告寫明是同卵雙生
共用胎盤
所以我有點擔心
總之現在心情相當複雜

10 comments:

  1. 晶晶。我的第一感觉是掩不住的欢喜。
    但是你现在心情复杂,我希望可以抱一抱你。
    真巧,我刚刚购获绝处逢生,现在立刻寄给你!
    满满的祝福!
    定!

    ReplyDelete
  2. 晶晶,我今天会寄出花精,收到了以后你提一提,我们再具体说说怎么服用。

    双胞胎啊,
    晶晶,我看我要养成每天定时灵气你的习惯才可以了。

    等你收到许添盛医师的书,好好的跟你先生一起读,看从中能不能得到一些灵感,去面对和处理这个感觉起来有点排山倒海的状态。

    你还是那么镇定,我太佩服了,也许你会觉得自己好像很不敏感很不会分析自己的感觉什么什么的,
    但是晶晶,
    这是很好的。你这样,是很好的。

    ReplyDelete
  3. 依立,老師,
    謝謝你們,麻煩你們了。

    對了,我之前忘了說,
    請你們在包裹上寫下我的英文名字(Teh Guek Kim)
    因為有些郵件是需要到郵政局認領的。
    再次謝謝你們!

    ReplyDelete
  4. 晶晶,既然如此,可否也提供你的电话号码。
    FedEx的表格一栏写着very important.
    希望你可在5点之前告知,我已通知Fedex今日5点之前来领取。

    ReplyDelete
  5. 好的依立
    我的電話號碼是 0410 893 192

    ReplyDelete
  6. 晶晶
    包裹已被领走了
    来不及写下你的电话
    有了len的经验后这一次我会步步追踪了
    fedEx 应该会比pos express好
    希望安全无恙的送到你的手中
    祝福你。

    ReplyDelete
  7. 晶晶:
    我靜坐時,會觀想一圈粉藍的光圍攏你們。
    我想每個人裡頭都有那個力量與自信,順應生命裡大大小小的發生。眼前你生命在發生極重大的變化呢,會很震驚不知如何反應吧?便這麼樣吧,見歩行歩,一歩一歩來。
    不忘,自己裡頭的力量與光。
    你給我印象,你有一種沉著、沉靜、純淨的力量。
    應對發生,相信自己的直覺。
    深深祝福。

    ReplyDelete
  8. 依立,我收到後會盡快讓你知道。
    我家人之前寄給我的東西都有收到,
    所以不用擔心。

    是的加愛,最近很多事情的發生都讓我不知所措
    不過就像你說的,見步行步吧
    也只能這樣了。
    我相信自己有這個力量去面對,
    感激你的祝福,謝謝。

    ReplyDelete
  9. 晶晶:
    我相信你的力量,我也覺得你需要支持。
    念和依立也都在支持你呢。(科抜好偉大!)
    我的skype戶口是khimjiaai.你加我吧,遇上,我們聊聊。
    我會喜歡聽見你的聲音。
    我在想,你孤獨地,安靜承受,也好久了。是不是呢?
    晶晶,要好好愛自己。
    你是可以被看見和聽見的。
    你是一個可愛的人。

    ReplyDelete
  10. 加愛,
    科技的確偉大,讓我有機會和練老師保持聯繫,
    也讓我認識了你和依立還有瑩,
    你們都和我素未謀面呢,
    但我卻一直獲得你們的支持和鼓勵,
    感恩啊!

    不好意思跟你說,
    我在科技上有點白痴,
    連skype戶口都沒有,
    等我摸索到了,建立戶口後,
    一定把你加入,
    有機會我們可以聊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