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9

搭巴士


關於言善有沒有搭過巴士或火車,
他都有搭過,但搭巴士比較多。
言善還是個貝比時,
從他大慨五個月大開始吧,
我偶爾會自己帶著他搭巴士到市區。
你知道的,帶著一個貝比出門,
免不了要帶一堆尿片手帕之類的東西,
背著一個裝了這些雜物的包包,
假如還要手抱著貝比的話,
步行到巴士站,再上下巴士,
就會變得很麻煩很累人的事,
所以每次帶他出門,
我就會當一當袋鼠媽媽,
把孩子“裝”在胸前,
這樣就方便多了。

這裡的巴士司機很好,
他們都會等我上車買好車票,
確定我已找到座位坐穩後,
才會繼續開車。
在大約廿分鐘的車程裡,
言善會乖乖地待在我懷裡,
東張西望,
看搭客上下車,
或看窗外的風景,
這是很難得的吔,
平時想他安靜地坐著五分鐘,
難嘍!


4 comments:

  1. 啊看見晶晶了
    年輕漂亮
    一抹春風:)

    ReplyDelete
  2. 晶晶的瑜珈还练得挺高段的,以前我常常叫她帮忙示范滴....... :)

    ReplyDelete
  3. 加愛,你想像中的我是怎樣噠?

    老師,我今時已不同往日了,真是對不起自己!好懷念以前上課的日子…

    ReplyDelete
  4. 哈哈,晶晶,我想像言的你是兩粒字
    晶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