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9

小事情大決定


以前想早、午或晚洗衣晾衣都不是問題,
家裡有洗衣機,有地方掛濕衣服,
就算是下雨也沒有太大問題。
來了澳洲後洗衣曬衣就成了一個煩惱,
因為住的是公寓,家裡空間有限,
沒有洗衣機,連廁所也小得不方便用手洗衣,
更沒有空間晾衣服,
要洗衣就必需到公寓居民共用的洗衣間洗,
衣服也需要曬在大家共用的晾衣架。
所以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扭開電台聽天氣預測,
可能會下雨的話就不能洗衣了,
因為下雨時不能馬上衝出去收衣,
除了,“路途遙遠”,
最大的障礙是,我每次出門洗衣曬衣收衣,
都必須把孩子背著一起去,
所以“今天要不要洗衣”這等小事,
我都要慎重考慮。

3 comments:

  1. 完全明白你的为难噢,带着孩子,连最简单的事情做起来都很大阵仗很花时间很费力很喘,加油再加油!!
    还有,你的部落好看咧,
    淡淡的,简单的,就是生活本身的味道,好味道。

    ReplyDelete
  2. 哈念,好味道
    讓我想起飛的有味道

    晶晶我來了!恭喜恭喜
    叭叭劈叻叭啦叭叭叭
    我放第二輪鞭炮!

    我還真山芭不知道洗衣服曬衣服竟然可以麻煩到醬!
    真的好大件事噢 
    晶晶加油!

    ReplyDelete
  3. 老師,一個人在家帶孩子的難處你最能理解了。

    加愛,不山芭啦,應該有很多人想都沒想過這種小事是醬麻煩的。

    好,我要掃地了,滿地都是鞭炮屑(^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