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9

大熱天BBQ





澳洲人喜歡到戶外野餐,也喜歡辦燒烤會,尤其在大熱天。
野餐我覺得不錯,可以一面欣賞風景。
但在大熱天辦燒烤會,我有點不能理解。
去年聖誕節前,S的實驗室的教授和同學們,
就選擇了在湖邊的公園野餐和燒烤,
我也帶著孩子參與,趁機讓他到外面活動活動和見一見人。
他是那麼的活躍好動,每天在家對著我一個人,的確有點孤寂。
那天的燒烤會,我們連跑了幾個有燒烤設備的公園,
所有設備竟然都被人家佔用了,
那是夏季,週五工作天,中午十二點,
在醬一個大熱天,竟有那麼多人有興緻BBQ,
還有很多美女穿著清涼,
一面塗防曬油一面在大太陽底下燒烤,
我才見識到原來當地人是如此享受在熱天曬太陽的!

2 comments:

  1. 大热天烧烤,唔,想到都怕怕酱。

    ReplyDelete
  2. 我回頭這裡講一講
    我在英國,夏天會很喜歡燒烤的
    喜歡那溫暖開放及人的交流激盪
    儘管熱
    有季節的國家,會對這點有情意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