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11

男孩女孩

身邊的人一聽說我懷的是雙胞胎,反應都相當一致,都會“希望”我懷的是女兒,幾乎沒有人認為我應該多兩個兒子,反而是我和先生兩人最不在乎,男孩女孩都無所謂,是女兒的話,就有兒又有女咯,是兒子的話,言善就有弟弟陪他,很好啊。
上星期去做產檢,醫生問我們,想不想知道貝比的性別,我們都說好啊,不過心想才四個月就已看得出性別,肯定是男的了,結果不出我所料,是男孩。當下並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只是“答案終於揭曉”,我可以開始想像三個兒子玩在一起(或打成一團?)的畫面了。

5 comments:

  1. 三个男仔!
    名字是不是还跟 “ 言 ”字啊?

    ReplyDelete
  2. 應該不會再用“言”字了,
    總覺得“言”字是屬於言善一個人的,
    也許會跟“善”字吧。

    ReplyDelete
  3. 你喜歡什麼呢依立?兒子?

    ReplyDelete
  4. 是的,喜欢男孩打架争吵的场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