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11

我要去吃asam laksa了

在這裡吃到的所謂的laksa, 就是我們的咖哩麵,但是加在麵裡的配料千奇百怪,絕對不像咖哩麵該有的配料。我們不曾在這裡看過asam laksa, 有一次到一家大馬人開的餐館吃炒粿條時,順口問老闆娘有沒有賣asam laksa(菜單上沒看到)。老闆娘說asam laksa太多工了,他們平時都不會煮來賣,除非有人預定至少五碗。過後雖然偶爾會很想吃酸酸辣辣的asam laksa ,但都沒有行動。事隔多個月,今天中午約了幾個朋友,打了電話去預定,我們明天終於要去吃asam laksa了! p/s: 為什麼最近整篇文字都擠在一起,沒有辦法分段,請問有沒有人知道?

3 comments:

  1. 哗,
    asam laksa,好好享受。
    我感觉好幸福,身边(你这么远,因为网路的关系有时也像在身边)的人最近都陆续在享受生活的美好。

    至于你的不分段文字,
    天,我还以为是你的新风格,
    像管启源有时会玩的那种。

    对噢,为什么会无法分段呢~~~~白痴在搔头~~~~

    ReplyDelete
  2. 老師,我這人死板板的,哪會玩什麼風格。

    明天的午餐讓我滿懷期待呢!不知道味道如何。
    到時會有兩對夫妻朋友和我們一起去(沒辦法,需要至少五個人,只好招兵買馬去吃)一對來自中國,一對來自台灣,他們都沒看過甚至沒聽過什麼是asam laksa,
    我對於他們明天吃時的反應很好奇^_^

    ReplyDelete
  3. 晶晶,我也是无法分段
    然后手多多自己加coding.
    结果弄到gadgets跑上跑下
    然后回头找问题的根源
    哎哟找不到啊很乱

    结果到了最后~~
    搬家去!

    祝吃得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