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1

愛弟弟

言善最近喜歡畫畫
想到什麼就畫什麼
他在畫板上畫了一張全家福
畫他自己有個很大的笑臉
媽媽臉上有副眼鏡、肚子裡有兩個寶寶
爸爸臉上有胡子



言善每天都問我兩個弟弟什麼時候生出來
吃東西時都會留上兩個給弟弟
面包上的葡萄乾留兩顆、
早餐榖糧留兩粒
小餅乾留兩塊
然後就“交代”我把它們吃了
那樣兩個弟弟才可以吃到

言善說他要告訴每個人
媽媽的肚子裡有兩個寶寶
他說到做到
真的逢人就說:
媽咪的肚子裡有兩個貝比,兩個都是男孩
他告訴百貨公司的收銀員
送包裹來的快遞公司員工
房東請來清理後院的園丁
甚至在路上偶爾搭訕的甲乙丙丁等等
總之他沒有放過任何可以讓他報告的機會

他是真心愛弟弟的




3 comments:

  1. 我听到了言善,恭喜你即将当哥哥咯!
    加油!

    依立

    ReplyDelete
  2. 好哥哥,
    (不行,这样一叫,感觉好像林黛玉在叫宝玉),
    言善哥哥,
    等弟弟们出来了,
    你要帮忙拿尿片给妈妈替弟弟换喔,
    谢谢你。

    ReplyDelete
  3. 依立阿姨,你的耳朵好靈哦,這麼遠你都聽到:)

    練阿姨,幫忙拿尿片太小事了,我早就已經跟媽媽說,到時由我來替弟弟們換尿片(真是嚇壞媽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