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10

避風港

會開始寫這個博,是因為受到練老師的鼓勵
然後自己也想給孩子的成長做個紀錄
知道自己的文筆不好
寫的內容也不特別精彩
純粹只是平淡的生活紀錄
所以也沒告知相熟的人我有個博
邀人家有空來看看
連身邊最親密的人、最好的朋友
都不知道
來這裡的人
應該就只有老師和加愛
依立和妙瑩偶爾也會來
相信不可能有其他人認為值得在這裡潛水

每次心裡難受時
不能也不想向任何人吐苦水
只會想到來這裡寫寫
才發現,原來這裡是我最放心的避風港

啊!!!!!!!
我‧現‧在‧想‧大‧聲‧的‧喊‧出‧來!

8 comments:

  1. 难怪我今天醒得那么早,
    原来有人在澳洲放声大叫。
    委曲的事,你喜欢放在心上就放在心上,
    毕竟有些人习惯心里常常有点重量,感觉比较实在;
    你喜欢喊出来就喊出来,
    毕竟心里的重量只能到达一个限度。
    啊,
    都没有放你的照片,
    你现在是不是很瘦(很美)呢 ?

    ReplyDelete
  2. 是的,我也很想看看现在的你呢。:)
    晶晶,心里有委屈表示在意听见自己的感受呢。
    我生第二胎,当助产士把医生叫到产房,全部人严正以待等着重要一刻的时候,我。竟。然。一。点。阵。痛。都。没。有。几分钟之前还杀鸡一样。10分钟过去了,产房内5人,大眼瞪小眼,一点动静都没有。水静河飞。
    看着医生拿起双手准备接生,但我却迟迟没有阵痛,医生只好放下双手说,你再努力吧,然后准备离开产房。
    那一刻,我竟然羞愧的和医生和助产士说,对不起,不好意思。
    然后我立刻问自己,干麻说对不起不好意思,你那么在意占用了别人的时间,你自己呢?你为什么不想想自己比较重要?
    晶晶,所以有些人听见自己的声音,有一些人却老是听见别人的声音。
    抱一抱你。

    ReplyDelete
  3. len,我进不到你的家。包裹还没有收到吗?我要向pos laju兴师问罪了。

    ReplyDelete
  4. 照片啊,通常都是我在拍人家
    很少被拍
    有的話下次放給你們看。

    ReplyDelete
  5. 晶晶,借地方回个话。
    依立,
    我目前在等待的,最重要的两个包裹,一个是你的,
    一个是静茹的,
    静茹的快邮已经寄出十几天,杳无音讯,
    跟你的包裹一样,你的又还寄了更久。
    要有个心理准备,包裹可能被打回头了。
    我还是非常感谢你。

    ReplyDelete
  6. 晶,我也喜歡來你這里看看你,聽你說話,喜歡這里的平淡和安靜,那份真實。
    就只有我們幾個女人,互相贊美和支持,多好。

    ReplyDelete
  7. len,
    我已向pos laju 查询,他们告知我包裹现在在法国海关处。
    因为包裹是中药药材,已遭法国海关扣押着了。
    请到最近的邮局,并且提供这个邮寄号码给他们-
    EE 926386189 MY
    希望法国海关可以原壁归还。
    请再告知我,若有任何info再需要。
    不好意思,给你制造麻烦了。
    实在非常焦急。

    ReplyDelete
  8. 谁是练老师?不会是练伟麟吧?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应该是“同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