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0.10

玩打架

小男孩都喜歡玩打架的遊戲
可以和爸爸玩得很疯狂
跟媽媽玩就比較不過癮
言善最近常找我玩另一個類似打架的遊戲
開始時他說他是小鳥,我是蛇
我們互相伸手攻擊對方
後來他覺得他被攻擊的次數比較多
就改變策略
他說他已經變成了magpie
但我不可以是蛇,我要變成人
我不可以出手攻擊他
因為只有magpie可以攻擊人
人最多只可以把magpie趕走
他還很好心的給了我一把扇子
讓我趕magpie

2 comments:

  1. 言善腦筋好靈活呀!
    好精靈的孩子,
    思慮周到呢!

    ReplyDelete
  2. 加愛,他是比較會打歪主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