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9

破記錄

只是想記錄一下
昨晚言善一覺睡到天亮
這是他出世以來第一次
十七個月又一星期來第一次
我和他
一覺到天明

6 comments:

  1. 恭喜呀晶晶
    真大件事呢!
    希望這天開始你天天一覺到天亮

    ReplyDelete
  2. 才沒有呢加愛,現在他還是會在半夜醒來,但次數減少了,我相信情況會越來越好的:)

    ReplyDelete
  3. 这个厉害,真的要纪录下来!
    可怜的我到后来,鲁安几乎每晚都一觉到天亮以后,
    我仍旧醒几次。呜呜......

    ReplyDelete
  4. 可憐的老師…
    我和你同聲一哭
    這不會是後遺症吧?
    我以後不曉得會不會也這樣

    ReplyDelete
  5. 晶晶,到了后来我累得不知道何时原来我的女儿可以一觉到天明了,都累得没有记录。:)
    加油!

    ReplyDelete
  6. yeelee,你白天還要上班呢,
    職業媽媽真不簡單噢!
    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