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2

偷工減料菜


前幾天在面子書看到練老師教大家炒燈籠椒
我一看到老師把這道菜形容成懶惰菜
眼睛馬上亮起來
然後週末去買菜時
剛好紅燈椒有特價
就買了一堆回來
昨天晚餐炒了一些
老師教的是放五色胡椒粒
我沒用過這些,家裡沒有
只有黑胡椒
所以就只下黑胡椒
調味應該是老抽和生抽
我也沒用過老抽,家裡也沒有
所以就只放生抽
結果炒出了一碟偷工減料的紅燈椒
還好味道還可以
老公孩子都很捧場
呼…

3 comments:

  1. 哈哈这就叫艺高胆大,
    随便记起什么,
    随便弄一下,出来的东西都能吃。

    ReplyDelete
  2. 再教我做多道簡易又很下飯的菜吧老師:)

    ReplyDelete
  3. 好啊,
    你有烤箱,千万要善用烤箱来懒惰。
    等我想一下,一想到就在面书公开偷懒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