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11

孖寶出生了

我們家兩位小兄弟在九月十二日,農曆八月十五
出來和我們見面了
他們竟和言善一樣
都是中秋寶寶
以後三兄弟就可以一起慶祝生日了

兩人的體重是2.55公斤和2.79公斤
這對於三十六週多出世的雙胞胎寶寶來說已不算小了
他們的出生時間相差九分鐘

這一個多星期來
三兄弟真是把我們兩夫妻忙到暈
但我們會繼續加油


給兩兄弟取名陳有希(左)和陳擁望,
因為他們給這個家帶來了新希望,
也希望他們往後在生活中不怕困難,不畏挫折
永遠希望在握

8 comments:

  1. 啊!!!!!!!!!!
    啊!!!!!!!!!!
    啊!!!!!!!!!!
    真是无限的欢喜啊

    晶晶,你要好好加油,好好照顾身体!!!
    我很想抱一抱他们啊!!!!

    依立

    ReplyDelete
  2. 我感动到~~~~~~
    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两个宝宝,
    中秋三宝,
    太厉害了,
    太激动了,
    太伟大了
    (开始语无伦次)
    加油,
    照顾身体,
    好棒,
    好靓仔,
    好聪明,
    (继续语无伦次)

    ReplyDelete
  3. 晶晶:
    真振奮人心!
    中秋三寶!
    貝比好英俊,神情好詳和。
    真有得忙哦,祝願一切美滿,愛不完!

    ReplyDelete
  4. 我也一樣非常激動,好興奮啊!恭喜恭喜
    Hello,  有希和擁望,Welcome to the world!
    (對了,那麼是誰先出世?)

    晶晶你太棒了!要好好照顧身體,多休息。

    以後每年過中秋,一定想起中秋三寶!

    ReplyDelete
  5. 虽然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不过我看到孖宝的相片,嘴角自然的向上微微扬起。。。:)

    恭喜你了!

    ReplyDelete
  6. 晶晶,
    不晓得你们忙得怎么样了,
    幸好我们这里,天渐渐冷了,
    代表澳洲那里,天渐渐暖了,
    你替两个贝比穿衣服,
    至少可以越穿越少,
    越来越省工。
    省得一点是一点呀,有时累起来真是。
    加油。
    稍微有空,
    记得要给自己炖个药材鸡什么的,补补身子。

    ReplyDelete
  7. 瑩,
    寶寶出生前我們已經定了,先出世的就叫有希,弟弟叫擁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