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11

當我們同在一起








8 comments:

  1. 真欢欣呢,晶晶。
    看见照片,眉头也笑了。
    :)

    依立

    ReplyDelete
  2. 晶晶:
    真感動呢。
    真美麗。
    祝福你們一家,如此相愛到白頭。

    ReplyDelete
  3. 依立,加愛:
    我這幾天病了,身心都不舒服,
    就想到放一張讓自己看了會開心的照片,
    謝謝你們也喜歡。

    ReplyDelete
  4. 晶晶,

    保重啊!現在好點了嗎?

    我也很喜歡這張全家福,心被融化了,真的任何愁緒都會解散掉。

    ReplyDelete
  5. 瑩,

    我已沒事了,但卻輪到孩子病了。
    謝謝你,總是適時地給予問候和鼓勵。

    ReplyDelete
  6. 你好嗎?
    孩子和胎兒們都好嗎?
    嘗試電郵給你
    卻回彈了

    ReplyDelete
  7. 瑩,

    剛剛才想來這裡更新
    就先看到你的留言了
    我和寶寶們都好
    謝謝你的關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的電郵會回彈
    是這個郵址嗎?
    jing1412@yahoo.com

    ReplyDelete
  8. 很開心看見你的更新
    不知道為何
    雖然沒見過你
    偶爾會想起不知你最近如何了

    你的電郵我又試了一次,還是反彈呢。

    我相信寶寶們和你的身體
    都會愛護你這個媽媽的
    你相信嗎?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