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0

蛋糕和我


扁扁的蛋糕就是長這個樣子
而我就是這副殘樣
沒什麼
只是想讓大家看看蛋糕和我

8 comments:

  1. 没有残没有残,
    只是没有打扮;
    在家里关久了就会出现这个样子 :)
    你还是漂亮,
    只是真瘦(肥肥的我语气中有羡慕噢)

    ReplyDelete
  2. 老師,我從來就很沒有心思打扮
    現在老關在家裡更加變本加厲
    連言善都會問我(時不時都問)
    為什麼我都沒穿裙子的?

    ReplyDelete
  3. 我明白哈哈哈,
    我结婚时打扮了一下,穿了裙子,
    导致现在只要我穿裙,搽点口红,孩子就问我,
    妈妈,你要结婚了吗?

    ReplyDelete
  4. 啊,第一次看見你的照片!:) 跟我所’設想’的很接近呢,清純,素淨,讓人感到舒服 ;)

    ReplyDelete
  5. 晶晶,老二出了一点问题。工作非常忙碌。妍妍换幼儿园闹情绪。我也闹情绪。心很乱,写不出。
    等一切过了吧(我希望快点)我才出来。
    我的模样简直不能上镜头。

    ReplyDelete
  6. 依立,真謝謝你讓我知道你的狀況。
    慢慢來,一切會變得越來越好的,
    辛苦你了,加油!

    ReplyDelete
  7. 晶晶,新年快乐。
    祝你一家大小生活愉快,健康喜乐!

    ReplyDelete
  8. 晶晶,新年快樂,深深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