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

畫畫

言善喜歡畫畫
把家裡的一面牆留給他貼畫
才兩天就給他貼滿了

4 comments:

  1. 哗,再贴多些,替他开个画展,招待几个朋友来参观

    ReplyDelete
  2. 晶晶:
    我都有過來看你。
    我最近不太有力說話。不是很有慾望說話。
    帶著三個孩子顧著一頭家不容易,晶晶你很了不起。
    據說快新年了(?!)(我剛剛被告知年初一是星期一。:))
    祝晶晶合家安康,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3. 呵呵老師,你一定是在開玩笑吧,我猜別人大概不會有興趣來觀賞他的畫,只有我們當父母的覺得它們很珍貴^_^

    加愛,謝謝你讓我知道你一直都在這裡。我也祝你新春快樂,平安喜樂!

    ReplyDelete
  4. 蛤?
    我还以为我的语气(文字哪来的语气)够认真呢,
    没有开玩笑耶,
    可惜我没有收集鲁安画作的习惯,一搬家就弄不见,
    不然真的可以,
    都贴在墙上,请几个比较有童心的朋友来,
    就很认真的,来参观啊,而且还有留言簿啊,
    而且还有小茶会啊,
    什么都可以。
    不过你现在忙到飞天,也累到遁地,
    哪有这种心情搞事。
    我很认真之余,
    其实也是瞎起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