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11

八週


有希


擁望

6 comments:

  1. 晶晶好厉害啊,把有希拥望照顾得好棒啊!
    很开心很开心呢,加油哦。
    好好照顾自己!

    依立

    ReplyDelete
  2. 依立,我們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3. 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是香香的吗 ?

    ReplyDelete
  4. 奶香算不算呢練阿姨?

    ReplyDelete
  5. 晶晶,你那里夏天快要到了,我记得夏天的时候,一凡有时就只包着纸尿片,衣服什么的都没穿,现在好像有点怀念不用替他穿衣服的时光。
    有希和拥望应该都很会笑了吧 ?
    也已经发现他们的大拇指了 ?
    言善适应得ok?
    你特别忙的话,
    别管我,
    我只是找话留言让你知道有人关心。
    有时一个人忙起来,
    大家会很体贴不打扰,可是全世界都不打扰,
    又怪寂寞的,
    就扰一扰你。

    ReplyDelete
  6. 老師,雖然這裡已是夏天,但並不太熱,而且還忽冷忽熱的,每次替寶寶穿衣都得依據當天的天氣。
    有希和擁望今天滿三個月了,他們在各方面的發展似乎比其他同齡孩子慢一些(或許是因為他們比較早產,比預產期提前一個月出世的關係吧),他們兩個多月大才開始會笑,好像還沒發現他們的大姆指,因為常見他們嘗試把整個拳頭塞進口裡。好消息是這兩個小兄弟最近晚上可以睡比較長時間了,我有時竟然能連續睡上四個小時(睡到漲奶!),算很難得了:)
    我現在奶水還不夠,但有進步了,一天只需要給寶寶一或兩次的配方奶。我之前因為要努力摧奶(而且也可以把多餘的奶水收集起來),每次親喂寶寶母奶後都用擠奶器擠奶,結果我那個迷你電動擠奶器因為操作過度而壞掉!現在已改用手動的擠奶器,繼續努力!老師你給我寄的花草茶不太確定有沒有促進奶量,但我相信它就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