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0

就這樣

我在生自己的氣
一錯再錯
錯得沒有回頭路
害了別人
也苦了自己

與其怨在心裡
不如嘗試改變心態
去接受
去投入

別無選擇了
只能這樣
去接受
去投入
我一定要做到

6 comments:

  1. 晶晶,
    我不知道具体发生什么事,
    只是看到你辛苦,
    我心里难过。
    可是你不必怕 "害 "到我也难过而马上让自己变得好像不辛苦,
    你照顾自己就好了。
    真心疼,
    你吃得下睡得好吗 ?
    你的皮肤还可以吗? 药膏都有效吗?
    你常常感觉怎么样?
    你带着言善累吗?
    言善是多么多么聪明而且身体又灵巧简直文武双全的孩子,
    你有没有去看加爱的博-----男孩子很聪明的话,完全是妈妈的遗传噢。
    感觉别无选择了,
    多么孤独,
    自己一个人撑着,
    多希望我们这些女人们可以组个团去看你。

    ReplyDelete
  2. 老師,
    看著你的留言
    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感覺我終於跟人訴了苦了
    感覺終於有人知道我辛苦了
    有人心疼我了

    常感覺整個人很空洞很彷徨
    感覺沒有人會了解我的難處
    更沒有人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跳出這種處境
    不過至少我還能吃能睡

    皮肤病前陣子發作得相當嚴重
    現在已恢復過來
    患部塗上藥膏就沒事

    照顧言善不算累
    但有壓力
    覺得這孩子挺聰明的
    怕自己沒有適當的引導他
    埋沒了他的天份

    你的關心我真的非常感激
    不過請不要擔心
    我還撐得住

    ReplyDelete
  3. 晶晶,
    孩子如果真的有天分,是不可能被埋没的。
    我算是有写东西的天分,我的妈妈是文盲,父亲只有小学程度,并不知道如何培养我,甚至不知道我有什么天分,直到我自己开始投稿,拿了稿费单,请我的爸爸帮我去星洲日报分社领取,他才知道。
    我见言善的时候,也很被他的反应,他的眼神,他的领悟力,和他肢体动作的灵巧度所吸引,将来他会走出自己的路,你爱他就可以了。
    他是多么的让人一见难忘。
    啊,我们当妈妈的心情,总是有那么一点点七上八下的。
    我心疼啊,
    但是我不担心,
    你是个安静而稳定的女人,
    不见得很强,但是过刚则折,你就是这样刚刚好,
    刚刚好够当言善的妈妈,
    刚刚好够承受眼前的压力,
    刚刚好够承受你丈夫丧亲的自责悲痛所转移给你的压力,
    刚刚好的,
    不多不少的,
    我多么尊敬你的忍耐力。

    ReplyDelete
  4. 晶晶,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想很想抱一抱你
    给你喝一个杯温水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謝謝老師,我現在心安了很多。

    依立,你的關懷我感受到了,這樣就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