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9

我是惡魔媽媽

我最近很糟糕
常常因為孩子犯了一點小事而抓狂
對他呼呼喝喝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不要這樣對孩子
我要控制自己的脾氣
我會盡量

2 comments:

  1. 晶晶,抱抱你晶晶,
    别急着叫自己做恶魔,
    我所知道的许多妈妈,包括我自己,努力(独自)带孩子,带到两岁左右,好像都会经历一次,像情绪崩溃的局面。
    一方面孩子渐渐大了,越来越难搞,一方面我们日以继夜累积起来的压力和辛苦,也差不多满上来了,
    就特别会吼孩子,特别不耐烦。
    我一个本来很冷静很独立很理智的朋友,在孩子两岁多时,突然有一天对孩子大吼大叫两个小时都停不下来,
    她的老公吓到傻掉了,马上叫她放假,她也知道自己再也撑不下去了,
    于是她跟姐妹淘跑去旅行七天,回来又是好好的一个妈妈。
    你不是恶魔妈妈,你只是一个疲倦的妈妈,
    跟老公商量一下,给你一大块时间做些无聊的事,去走走什么的,要很爱自己呀,晶晶。
    抱抱你。

    ReplyDelete
  2. 謝謝你老師!
    你的安慰和鼓勵總是讓我看得流淚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