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09

朋友

明天是端午節
上個禮拜天被一個朋友叫去她家
一起裹粽子吃
上個月才認識這朋友
她和我一樣
因為丈夫來這裡做研究生
所以會在這裡生活三年
她也有個兒子,十一個月大

認識她之後
生活好像起了一點變化
終於在這裡有了一個我覺得是朋友的朋友

我應該不算孤僻但絕對不善交際
跟人談天經常是一句起兩句止
然後就只剩下空氣
談得來的朋友十根手指數起來還綽綽有餘
和這位新朋友卻像一見如故
什麼都能談
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難得的
最重要的是
就算不說話也感覺自在

4 comments:

  1. 要命,不看見你們寫我都不知道是瑞午節!

    難得真難得,可以不說話也自在最難得!

    ReplyDelete
  2. 加愛,端午節快樂!

    ReplyDelete
  3. i am so happy that finally you got a fri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