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9

放假






趁著耶穌受難日和復活節長假
我們去了一趟墨爾本
這是継去年聖誕節假期的悉尼之旅後
我們第二次到坎培拉以外的城市走走

來回的行程我們都是搭夜車
那樣就可以省下兩晚住酒店的費用
不過整十個小時的車程
的確有點累人

原本非常擔心言善會在巴士上吵鬧
打擾到其他乘客
沒想到在來回的車程中
他都在上車不久就入睡
到天亮後巴士快到站才醒來
真是謝天謝地

到Great Ocean Road走了一趟
欣賞壯麗的大洋路海岸景觀
還有沿途的放牧草原
其餘的時間就只在市區內
隨意走走看看吃吃

整個行程並沒有很豐富
但已令我滿足

4 comments:

  1. 晶晶,真富足的感觉。这种时光,最叫人向往。

    ReplyDelete
  2. 是啊依立,所以我很感恩。

    ReplyDelete
  3. 我在17歲到27歲-曾經在這個城市讀書/生活/工作
    閉上眼睛,我還可以把市中心四四方方的街道和街名畫出來

    你說夢見我了,真奇怪,我們沒見過面呢,
    會不會因為墨爾本的緣故?嘿 :)

    ReplyDelete
  4. 我也覺得很奇怪,不過在未去墨爾本之前就已夢見過你了:)

    ReplyDelete